案例中心

THE ONE TRANSWORKS SQUARE (PVT) LTD

斯里兰卡THE ONE项目位于科伦坡CBD核心,是一个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由一座超两百年历史的遗产建筑和三座三百余米超高层塔楼组成,功能涵盖丽斯卡尔顿、JW万豪两大奢华五星级酒店,以及豪华公寓、奢侈品商业、高端写字楼。集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寓和JW万豪、公寓一体的建筑项目全球仅此一家,建成后这里也将成为科伦坡以及南亚的地标性建筑。
我公司承担项目

项目特点

主要施工内容

主要施工参数

该项目地质条件复杂,覆盖层较厚,主要为土层、砂层、岩层。地下水水位高,水量丰富钻孔设计倾角高达35°,主要难度为成孔难度高,采用水钻工艺进行跟管钻孔。

 

 

B塔深基坑预应力锚索

锚索吨位:36吨、55吨、48吨、86吨

锚索最大深度:25m

锚索型式:压力型可回收锚索

钻孔方式:水钻跟管后再直钎钻进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