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斯里兰卡阿塔纳水厂锚索工程

阿塔纳水厂位于科伦坡以北约40公里处的西方省,项目包括新建一个日处理5.4万吨的净水厂、一个日供水8.5万吨的取水口,铺设1.75千米的原水输水管道,90千米的输水管道以及630千米的配水管道,建造一座1万立方米的高位水池和5座1500立方米的水塔。整个项目工期为3年,建成后覆盖面积将达397平方公里,可解决当地42个村庄的60万人清洁用水问题。
我公司承担项目
水厂东、西侧预应力锚索工程

项目特点

主要施工内容

主要施工参数

  东、西侧均为围护桩的桩间锚索,岩石风化严重,覆盖层较厚且夹有大量孤石,大部分锚孔未见完整基岩,故采用二次高压劈裂灌浆增强锚固性能。

水厂东、西侧的预应力锚索

锚索吨位:24吨、34吨、38吨          

锚索最大深度:20m                   

锚索型式:普通拉力型                

造孔方式:裸孔钻进,部分固结        

锚索制作:有粘结钢绞线自由段注入黄油 

注浆工艺:采用二次高压劈裂灌浆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