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

我公司参建的浩口水电站工程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水电十四局土木工程事业部 点击量:

10月25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的决定》,土木工程事业部承建的重庆市芙蓉江浩口水电站工程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重庆市芙蓉江浩口水电站工程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南部,重庆市彭水县和贵州省道真县界处,规模属Ⅲ等中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为3级,装机容量为135MW。
电站以发电为主,正常蓄水位352.0米,死水位349.0米,校核洪水位354.69米,总库容0.89亿立方米,具有日调节能力。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84.5米,坝顶高程356.5米,坝顶长度208.35米。
工程于2014年12月1日开工,2017年12月31日完工,2018年12月30日完工验收。

工程建设期间积极应用“五新技术”及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10大项18小项新技术,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整个工程施工期间未发生安全、质量事故及环境污染事件,无顾客投诉,连续三年获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称号,“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单项精品工程”、“水电精品工程”等28项荣誉,竣工验收符合相关规程规范要求,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优良,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2019年7月,重庆市芙蓉江浩口水电站工程申报了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2019年9月,通过专家现场复查;2019年10月,该工程以优秀的设计、先进的施工技术、良好的施工质量和较好的经济效益被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表彰为“2019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