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

我公司应邀参加第十七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

      第十七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于11月23日在湖北丹江口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是中国水利学会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由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承办,以“水库大坝化学灌浆研究与实践”为主题,致力加强全国相关科研、高校、建设、设计、施工等单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展示近年来化学灌浆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以及相关工程的研究和应用成果,并进一步发挥化学灌浆技术在我国工程领域的重要作用。

     来自全国78家单位的150多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征集到了70余篇高质量、新技术论文。我公司总工刘义同志、副总经理夏伟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专题发言。

     我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通过每次会议,积极与其他专家学者交流、沟通,互相学习、相互分享并推广我们的先进技术、材料、资源等,加以整合提炼,将了解掌握到的化学灌浆各项新技术、新材料运用到实际工程业务中去,这对我公司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第十七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


   刘义专题发言

交流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