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斯里兰卡卡鲁干葛首部水库基础处理工程

斯里兰卡,古称“锡兰”,是位于印度洋上的南亚岛国,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个重要支点。Kaluganga和其下游的Moragahakanda发展项目距首都约180公里,蓄水能力约6亿立方米,是斯里兰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卡鲁干葛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堆石主坝及在主坝上游大约4km的一座副坝的施工。该项目主坝为76m高的中心粘土心墙堆石坝、坝顶长524m;副坝为40m高的中心粘土心墙堆石坝、坝顶长670m。
我公司承担项目

主坝基础固结灌浆及帷幕灌浆、副坝基础固结灌浆及帷幕灌浆、隧洞回填灌浆、混凝土裂缝化学灌浆。


一、项目概况

斯里兰卡K坝卡鲁干葛开发项目是位于Amban Ganga上的Moragahakanda开发的部分,将卡鲁干葛的水调到规划的Moragahakanda水库。卡鲁干葛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堆石主坝及在主坝上游大约4km的一座副坝的施工。主坝为粘土心墙堆石坝,坝高76m,长618m,在坝肩具有一座(弧形)闸门溢洪道。副坝为粘土心墙堆石坝,高39米,长724米。靠近主坝的取水结构物将作为左岸的调水渠和灌溉渠,而副坝右岸的另一取水结构可作为右岸的灌溉渠。调水渠将水送到能自行将水排到Moragahakanda水库的上游水的疏水隧道。

二、完成情况

工程从2015年6月13日开工以来,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其它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2019年18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该项目完成的主要工程量:主坝固结灌浆21617.51m、主坝帷幕灌浆36323.84m、混凝土裂缝化学灌浆2621.88m、隧洞回填灌浆1600m²、副坝固结灌浆4593.54m、副坝帷幕灌浆11848.3m。

本工程实行全面、全责、全过程质量管理。在施工过程中,按照图纸及国家技术规范,按照监理质量监控程序,对现场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由于有完善的质保体系,严格的检验程序和监理、业主及有关单位的指导、配合,工程达到了合同质量要求和施工验收规范要求。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