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九寨沟县保华乡中心小学学生宿舍楼维修(地基加固)工程

九寨沟县保华乡中心校位于九寨沟县保华乡,建筑面积880㎡,建筑平面形式矩形,建筑层数三层,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安全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8度;建筑防火等级二级;屋面防水等级Ⅱ级;结构合理使用年限50年,于2010年建成并交付使用。 加固原因: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本工程进行了“岩土工程勘察”,由于村寨水管爆裂,地基土浸泡变形,现场发现地基不均匀沉降现象较为严重(东南方发生沉降现象),建筑原设计基础为钢筋混凝土筏板基础,随后九寨沟县教育局委托四川精诚建设工程质量事故鉴定有限公司对其进行鉴定,并出具了相应的鉴定报告(编号:川精诚质鉴(2016)041号)显示:原设计图中的A轴线与1轴线相交处建筑女儿墙距地面高度9.15米,倾斜值为196毫米,D轴线与1轴线相交处建筑室内窗台,距地面高度9.15米,倾斜值为196毫米,D轴线与轴线相交处建筑室内窗台,距地面高度8.80米,倾斜值为93毫米。冶金工业部华东基础勘察总公司根据其鉴定报告、原设计施工图纸以及现场实际情况对地基基础子单元进行加固设计。 加固效果:加固后使地基不再继续沉降,确保原建筑物能继续正常使用。 加固后的设计使用年限:本次加固不改变原设计使用年限。
我公司承担项目
保华乡小学宿舍楼地基加固工程
相关案例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