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

热烈祝贺四川力程公司乔迁之喜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

时逢吉日,巧降喜雨。2018110日,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公司创业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乔迁至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89号西环广场办公大楼。

新办公区提供了更现代更宽敞的办公条件和更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为今后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乔迁标志着公司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同仁,以全新的理念和品质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打造四川力程公司全新的辉煌;以百倍的努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四川力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2090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今网科技 成都网站建设: